一星期兩次 連續3星期

停止頭油 改善脫髮

2006年創立至今

成功為過萬位客戶解決脫髮問題

成功為過萬位客戶
解決脫髮問題

「三原髮則」如何幫你解決脫髮問題

Alfred 大學生

男士脫髮

點只清曝D頭皮污糟嘢,仲好爽!頭皮管理服務之毛囊激活系列點只解決脫髮問題咁簡單,唔信?聽下佢點講….

Bessie 會計

女士脫髮

魅力達人Bessie用非常幽默的方式講解頭皮管理的感覺,佢真係感受到爽左同個頭皮透到氣,佢分享仲幾仔細,好留心我地做幾多野,多謝你的分享!聽下佢點講….

活髮邊間好

根據頭髮的根源,為你度身定製合適的服務,價格由相應的服務而定

「三原髮則」有別於過往只刺激頭皮的護理及單一用藥物帶來的副作用,活髮強調不用藥物,而是根據頭皮自然生長原則,配合獨家的「SSS完整活髮服務」及「『三原髮則』還原毛髮成長法」,達至調理身體,還原正常毛髮生長的目的。

本中心從2006起成功過萭位客戶解決脫髮問題,獲獎無數,其中獲國際美容健康總會認可為 BHL 認證中心、創辦人Ballie Yip更獲得BHL 第六級培訓總監(頭皮護養)及BHL 第六級評審總監(頭皮護養),美業奧運會頒發2017 年度傑出活髮養髮機構大獎及2017 年度卓越頭皮養護人物大獎等。

活髮進度會呈現以下三個階段

由於 「三原髮則」還原毛髮成長法是皇廷活髮與顧客共同努力的成果, 所以療程期間, 必須得到你的配合,你必須按照專業髮理顧問的安排定程完成服務,按照專業髮理顧問的指引作出自家護理,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治療需循序漸進,你的治療有我們陪伴,期待與你一同分享漸見成效的喜悅。本公司為你提供免費頭髮檢測服務,專業髮理顧問在諮詢過程中, 均會了解你的頭皮狀況、分析脫髮的嚴重程度,根據脫髮的6類7級,為你度身訂做適合的服務, 價格相應服務而定。

Ballie Yip 經過十數年多的處理脫髮問題及逾萬成功個案,根據脫髮的成因、特徵等,將脫髮區分為6種類型,並且在脫髮處理服務中因應不同的脫髮類型度身定製專屬的處理方案,從而更有系統更有針對性地處理脫髮及跟進顧客

脫髮的六種類型

男士脫髮

男士脫髮的原因很多,但大多數情況下主要成因都是遺傳,每人因為遺傳的男士荷爾蒙分泌有所不同,男性荷爾蒙會產生DHT二氫睪固酮,DHT會加速頭髮的生長週期,使頭髮脫落。其主要症狀有M字額、頭髮幼薄、髮線向上、頭油多等。

女士脫髮

女士脫髮的原因很多,但大多數情況下可能因生理和心理因素誘發所致,如精神壓力大、減肥不當導致營養不良、更年期後女性荷爾蒙減少、懷孕及生育後體內荷爾蒙水平轉變等,另外女士也會因為男士荷爾蒙影響頭髮脫落。其主要症狀有頭頂中央稀薄,髮幼,髮界寬闊,髮線向上,頭油分泌多等。

斑禿/鬼剃頭

斑禿(Alopecia areata)俗稱「鬼剃頭」,是一種驟然發生的局限性斑片狀的脫髮性毛髮病。其病變處頭皮正常,無炎症及自覺癥狀。該病與免疫力失調、壓力突然加大有一定關係。神經精神因素被認為是一個重要因素。不少病例發病前有神經精神創傷如長期焦急、憂慮、悲傷、精神緊張和情緒不安等現象。有時病人在病程中,這些精神因素可使病情迅速加重。如不及時處理便會蔓延其他區域,最後頭皮毛髮全部脫落。其主要症狀有突發性大量脫髮、圓圈型脫髮,5毫至1元大小左右。

頭皮炎

頭部是皮脂腺分佈較多的地方,皮膚皮脂腺分泌皮脂是一種正常生理功能,但如果皮脂腺分泌功能亢進,皮脂排出過多,在皮膚上堆積,在堆積處就會出現慢性皮膚炎症。常伴有毛囊炎、頭瘡等並發。頭皮部位開始為輕度潮紅斑片,上覆蓋灰白色糠狀鱗屑,伴輕度瘙癢,皮疹擴展,可見油膩性鱗屑性地圖狀斑片;嚴重者伴有滲出、厚痂、有臭味,可侵犯整個頭皮。頭髮可脫落、稀疏。其主要症狀有頭瘡, 頭癢, 頭油多, 頭屑, 頭垢阻塞, 脫髮量開始多等。

孕婦脫髮

女性懷孕及生育後體內荷爾蒙水平轉變,引至男士荷爾蒙影響頭髮脫落。其主要症狀有生產後3-6個月仍大量脫髮, 頭油分泌多,頭皮陣痛等。

DSE學生脫髮

學生因學業壓力、遺傳及青春期影響的脫髮情況。其主要症狀有大量脫髮,頭油多等。

脫髮的六種類型

Ballie Yip 還根據脫髮的嚴重程度,將脫髮區分為七個等級,分別為男士脫髮及女士脫髮的典型脫髮走勢圖,針對不同的級數實施相應的治療方案;更為專業髮理顧問教學提供系統理論標準,達至治療的標準及專業化。

* 效果根據個人身體狀況而異

真實個案

Carol

班禿/鬼剃頭

有沒有聽過婚前恐懼症,在這位李小姐當時準備結婚,不知為何起左一個照鏡時發現頭頂出現了約一毛硬幣滑滑的禿洞,洗頭的時候發現毛巾有很多頭髮,她便找她男朋友細心檢查後發覺後腦位置亦同樣有幾個大小不一的洞…. (此為錄音)

Stanley 珠寶貿易

頭皮炎

己經沒有頭皮有問題,太太現在沒有再埋怨床上很多頭皮屑,頭皮真的根治了,想不到我現在額角真的長回了頭髮,頭髮明顯見到越來越厚….

Open chat
Hello 👋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