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在乎
從心出髪

立即查詢
我們會有專業髮理顧問為你採用全球最專業的頭髮測試統(AramoTS) hair diagnosis system 為頭髮、頭皮、毛囊進行最專業電腦分析。經了解後為你度身訂做合適的服務處理你的頭髮問題。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即時親身體驗停止脫髮過程, 通過為你服務提供有效活髮服務,教授正確使用頭髮用品及知識,讓你更能在日常生活輕易地保護自己的頭髮。 專業髮理顧問會貼身跟進活髮服務及成效,更會適時根據進度而調整活髮服務組合。
電話: 2811 9988

男士脫髮活髮服務

男士脫髮的原因很多,但大多數情況下主要成因都是遺傳,每人因為遺傳的男士荷爾蒙分泌有所不同,男性荷爾蒙會產生DHT二氫睪固酮,DHT會加速頭髮的生長週期,使頭髮脫落。其主要症狀有M字額、頭髮幼薄、髮線向上、頭油多等。

女士脫髮活髮服務

女士脫髮的原因很多,但大多數情況下可能因生理和心理因素誘發所致,如精神壓力大、減肥不當導致營養不良、更年期後女性荷爾蒙減少、懷孕及生育後體內荷爾蒙水平轉變等,另外女士也會因為男士荷爾蒙影響頭髮脫落。其主要症狀有頭頂中央稀薄,髮幼,髮界寬闊, 髮線向上. 頭油分泌多等。

斑禿/鬼剃頭處理服務

斑禿(Alopecia areata)俗稱「鬼剃頭」,是一種驟然發生的局限性斑片狀的脫髮性毛髮病。其病變處頭皮正常,無炎症及自覺癥狀。該病與免疫力失調、壓力突然加大有一定關係。神經精神因素被認為是一個重要因素。不少病例發病前有神經精神創傷如長期焦急、憂慮、悲傷、精神緊張和情緒不安等現象。有時病人在病程中,這些精神因素可使病情迅速加重。如不及時處理便會蔓延其他區域,最後頭皮毛髮全部脫落。其主要症狀有突發性大量脫髮、圓圈型脫髮,5毫至1元大小左右。

頭皮炎處理服務

頭部是皮脂腺分佈較多的地方,皮膚皮脂腺分泌皮脂是一種正常生理功能,但如果皮脂腺分泌功能亢進,皮脂排出過多,在皮膚上堆積,在堆積處就會出現慢性皮膚炎症。常伴有毛囊炎、頭瘡等並發。頭皮部位開始為輕度潮紅斑片,上覆蓋灰白色糠狀鱗屑,伴輕度瘙癢,皮疹擴展,可見油膩性鱗屑性地圖狀斑片;嚴重者伴有滲出、厚痂、有臭味,可侵犯整個頭皮。頭髮可脫落、稀疏。其主要症狀有頭瘡, 頭癢, 頭油多, 頭屑, 頭垢阻塞, 脫髮量開始多等。

孕婦脫髮處理服務

女性懷孕及生育後體內荷爾蒙水平轉變,引至男士荷爾蒙影響頭髮脫落。其主要症狀有生產後3-6個月仍大量脫髮, 頭油分泌多,頭皮陣痛等。

DSE學生脫髮處理服務

主要是針對學生因學業壓力影響的脫髮情況。其主要症狀有大量脫髮,頭油多等。

專利頭皮頭髮護理Haircial®系列

全球首創專利「Haircial 」系列,全新極速為你留住秀髮青春。「 Haircial」理念是為頭髮在不同年齡階段,不同髪質,受損情況而有所補充及修護,令頭髮長期保存著健康秀麗的狀態。Haircial 是由皇廷活髪所創,已成功取得專利!

有效停止脫髮

愈早根治愈好

Open chat
Hello 👋
Can we help you?